義工


    成為SIGGRAPH Asia 2013 義工

    SIGGRAPH 亞洲會議與ACM SIGGRAPH無異,皆為義工主導的志願團體。我們誠意邀請您加入成為義工,與業界的重要人物會面。


    如果您積極、熱心,並且樂於助人,我們絕對歡迎您加入我們義工團隊,您更有機會與其他卓越的義工合作,為電腦圖像及互動技術方面注入生機,並為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學生義工

    有志了解國際會議幕後運作的本科生、畢業生及在職學生(高中除外),將有一個難得機會成為學生義工。學生義工需貢獻25或15小時以換取完整的會議訪問權限(當值時間以外)並獲得學生義工獨有的專業指導及參與專業發展項目。


    參加表格將於2013年3月起提供,亦歡迎聯絡我們,以查詢更多有關資訊。


    成為下屆之會議委員會

    會議主席、課程主席、會議成員、評審委員會及審查者皆為義工成員,並為各電腦圖像團體的會員及領袖,不單重視SIGGRAPH Asia的發展,更願意為此作出貢獻。


    我們誠意希望閣下能貢獻您的非凡才能,無限創意與技術予電腦圖像,擴闊發展界限,展示最新科技,並喚醒更多潛在機會。現在就邀請您參與其中,成為會議委員會義工,並帶領電腦圖像發展進入新紀元。


    如閣下有興趣參與下屆SIGGRAPH Asia之會議委員會,歡迎透過聯絡表格,向SIGGRAPH Asia 會議諮詢小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