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


    成为SIGGRAPH Asia 2013义工

    SIGGRAPH 亚洲会议与ACM SIGGRAPH无异,皆为义工主导的志愿团体。我们诚意邀请您加入成为义工,与业界的重要人物会面。


    如果您积极、热心,并且乐于助人,我们绝对欢迎您加入我们义工团队,您更有机会与其他卓越的义工合作,为电脑图像及互动技术方面的持续发展与注入生机,并为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学生义工

    有志了解国际会议幕后运作的本科生、毕业生及在职学生(高中除外),将有一个难得机会成为学生义工。学生义工需贡献25或15小时以换取完整的会议访问权限(当值时间以外)并获得学生义工独有的专业指导及参与专业发展项目。


    参加表格将于2013年3月起提供,亦欢迎联络我们,以查询更多有关资讯。


    成为下届之会议委员会

    会议主席、课程主席、会议成员、评审委员会及审查者皆为义工成员,并为各电脑图像团体的会员及领袖,不单重视SIGGRAPH Asia的发展,更愿意为此作出贡献。


    我们诚意希望阁下能贡献您的非凡才能,无限创意与技术予电脑图像,扩阔发展界限,展示最新科技,并唤醒更多潜在机会。现在就邀请您参与其中,成为会议委员会义工,并带领电脑图像发展进入新纪元。


    如阁下有兴趣参与下届SIGGRAPH Asia之会议委员会,欢迎透过联络表格,向SIGGRAPH Asia会议咨询小组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