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資料

     

    1) 我是否需要簽證/入境許可證才可參與香港SIGGRAPH Asia 2013?
    約170個國家或地域的旅客可以豁免簽證/入境許可證並在港居留7至180天。如欲查詢更多有關申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簽證/入境許可證資料,請瀏覽有關要求的網頁。


    2) 我需要甚麼文件以申請簽證?
    各國家對簽證文件要求不一。如欲查詢,請聯絡所屬的國家領使館。


    3) 我應該在甚麼時候及如何延長我的簽證?
    按此查詢延長簽證的資料。您亦可瀏覽香港入境處網站查看有關簽證/入境許可證的資料。


    4) SIGGRAPH Asia 會否發信以證明本人已出席是次活動?
    SIGGRAPH Asia會議行政管理部門將於2013年7月發布通用邀請信以供下載,屆時煩請再次瀏覽本網頁。該信必需連同閣下的註冊確認書副本一同提交,以茲證明閣下出席SIGGRAPH Asia 2013。


    5) 我應該聯絡哪部門,以獲取一封說明本人資料的邀請信,作簽証申請?
    如您需要自訂的簽證書,請聯絡我們。同時請遞上需要加入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地址、隸屬、聯繫電話,提交文件號碼(如有)


    6) 如果我申請通行證(入/出許可證), 我應該申請甚麼認可證明?
    你可以以訪客身份申請通行證,無需個別證明文件。


    7) 我是SIGGRAPH Asia 2013的參展商,希望以訪客身份到香港旅遊,
    a) 我可以自行建造攤位嗎?
    不可以。建造展覽攤位的必須為法定聘用的承辦商。

    b) 我可否於展覽/展銷會期間向公眾售賣產品(包括從買家收受金錢)?
    不可以。展覽商雖可以訪客身份訪港參展,並推廣產品/服務,但是不容許進行直銷。如有需要,必須聘用合法員工以進行直銷活動。


    8) 香港以外的參展商是否需要申請工作簽證/入境許可證?
    需要視乎參展商所進行的活動而定。如活動為商業推廣,且不包含向公眾進行產品直銷或服務供應,或建造展覽攤位活動,參展商則無需申請工作簽證/入境許可證。


    9) 希望參加展覽/展銷會的中國內地居民,應如何申請有關的所需文件?
    中國內地居民可申請為期7天的出/入許可證(通行證)。如您打算停留超過7天,您可以:
    a) 申請兩個7天認可證明,於第1個7天後到香港/深圳口岸出境並重新入境,再次停留7天。
    b) 申請延期居留。於到達香港後,於香港入境處(灣仔告士打道7號)申請延期居留。


    10) 我於2013年1月1日到達香港。辦理入境手續後,我被獲准以訪客身份入境, 並從入境日起逗留七天。我可以逗留至2013年1月7日抑或是1月8日?
    您可以在香港停留至2013年1月8日。由您在香港入境後計算7天為居留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