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舉辦活動

    CAD/Graphics 2013

     

    5

     

    第13屆電腦設計/圖像展2013國際會議將由香港城市大學舉辦。會議將與SIGGRAPH Asia 2013舉辦期間進行,由2013年11月16日至18日於香港舉辦。

     

    電腦設計/圖像隸屬中國計算機學會(CCF),並是兩年一度的國際會議。它提供了一個世界性論壇,讓來自世界各地的研究及開發人員進行交流,為電腦設計/電腦圖像/電子設計自動化及可視化提供新想法及思維,帶領潮流。今年,電腦設計/圖像展2013更會於會議前,將獲接納的論文刊登於電腦及圖書雜誌Elsevier中。

     

    活動日期及地點:

    會議:11月16至18日
    地點:香港城市大學邵逸夫創意媒體中心

     

    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
    CAD/Graphics 2013 官方網站
    Facebook
    Google+

     

     

    VRCAI 2013

     

    1


    香港中文大學(CUHK) 將於2013年11月17至19日主辦第12屆ACM SIGGRAPH 國際會議 -虛擬現實連續流及其行業應用(VRCAI 2013)。


    VRCAI 2013在世界各地的學術界和工業界中,徵集論文和海報,當中蘊藏無限創新意念,探索虛擬現實連續流(VRC)的基本概念、使先進技術及應用呈現眼前。VRC著重虛擬世界與現實世界的一致性。

    為了推動VRC領域研究,VRCAI2013積極為VRC團體的科學家、研究人員、發展商、用家及業界提供交流平台,以提升凝聚力,分享其經驗及心得,更可達至互相激勵,讓這個發展迅速的領域,資訊得以加快傳播及交流。


    點擊此處知道2013 VRCAI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