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會者

     

    第六屆ACM SIGGRAPH亞洲電腦圖像和互動技術會議及展覽將於2013年11月19至22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2013年盛事有望吸引來自超過50個國家的與會者參及展商參加,期盼超越獲空前成功的SIGGRAPH Asia 2011會議及展覽。


    SIGGRAPH Asia將承接多年傳統,成為圖像、動畫、藝術及科技革新的首要技術平台。除了維持其於學術研究團體中的權威外,SIGGRAPH Asia 2013將添加更多與製作有關的技術演講及專題討論,並邀得著名大師教授大師班課程,藉此確立其於行業中的祟高地位。


    SIGGRAPH Asia 2013展覽吸引多個與電腦圖像及互動媒體有關的行業,並從中展示他們的優質產品及服務。與此同時,亦可欣賞到硬件、軟件及服務供應商的最新技術發展。同場更有製造商及工作室的即場招聘活動。


    經過多年的發展演變,從驚人的突破,以至鮮為人知的先進科技,電腦圖像至今已發展出層出不窮的科技。貴為是次SIGGRAPH Asia 2013的主辦城市,香港將於本年度11月再次融合傑出及多元化電腦圖像技術,為大家展示市場最新科技巡禮。現在就參加這個由藝術與科學共融,並將數碼轉化為無數奇蹟的多變電腦圖像世界吧!


    課程資料將由2013年8月開始提供。


    SIGGRAPH Asia 2013會議主席
    王文平
    香港大學
    香港

     

    支持機構

    In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