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SIGGRAPH Asia

     

    第六屆ACM SIGGRAPH 亞洲電腦圖像和互動技術會議及展覽將於2013年11月19至22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2013 年盛事有望吸引來自52個國家,超過7000名專業人員參加。


    誰會參加SIGGRAPH Asia 2013?
    SIGGRAPH Asia會議每年吸引備受注目的國際技術人員及創意新穎的團體參加。SIGGRAPH Asia團體則由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組成,包括對研發、科學、藝術、動畫、遊戲、互動技術、教育及網路感興趣人士。


    SIGGRAPH Asia 2013由國際圖形圖像技術協會(ACM)贊助。ACM為教育及科研組織,旨在連結世界各地的電腦教育界、研究人員及專業人士,以鼓勵性研討、資源分享和解決領域面臨之挑戰為目標。


    在SIGGRAPH Asia 2013可得到甚麼?
    作為國際會議及商貿展覽,SIGGRAPH Asia 2013將讓你遇見國際電腦圖像及互動技術專才,更為您提供與之會面及溝通的難得機會。在這裡,我們能見證驚人的電腦圖像科技發展,親身體驗優質思維與無界限的藝術相互交融。若您冀望沈浸於切實的幻象內,享受由豐富的創新科技帶來的突破,SIGGRAPH Asia 2013將會是您的不二之選。


    今年,會議頂目將包括藝術廊、電腦動畫展、課程、新興技術、宣傳海報、流動圖像和互動媒體應用研討會、學術簡要及學術論文等。

     

    由2013年11月20至23日舉行的展銷會,更會為軟/硬件供應商、以至工作室及教育機構的參加者,提供有效溝通平台,旨在協助他們向國際電腦圖像與互動媒體技術專業人員及熱忱者推廣其創新科技產品及服務。


    地點
    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時間
    會議2013年11月19-22日(星期二至五)
    展覽2013年11月20-22日(星期三至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