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举办活动

    CAD/Graphics 2013

     

    5

     

    第13届电脑设计/图像展2013国际会议将由香港城市大学举办。会议将与SIGGRAPH Asia 2013举办期间进行,由2013年11月16日至18日于香港举办。

     

    电脑设计/图像隶属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并是两年一度的国际会议。它提供了一个世界性论坛,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及开发人员进行交流,为电脑设计/电脑图像/电子设计自动化及可视化提供新想法及思维,带领潮流。今年,电脑设计/图像展2013更会于会议前,将获接纳的论文刊登于电脑及图书杂志Elsevier中。

     

    活动日期及地点:

    会议:11月16至18日
    地点:香港城市大学邵逸夫创意媒体中心

     

    如欲查询更多资料,请浏览:
    CAD/Graphics 2013 官方网站
    Facebook
    Google+

     

     

    VRCAI 2013

     

    1


    香港中文大学(CUHK) 将于2013年11月17至19日主办第12届ACM SIGGRAPH 国际会议-虚拟现实连续流及其行业应用(VRCAI 2013)。

     

    VRCAI 2013在世界各地的学术界和工业界中,征集论文和海报,当中蕴藏无限创新意念,探索虚拟现实连续流(VRC)的基本概念、使先进技术及应用呈现眼前。 VRC着重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一致性。
    为了推动VRC领域研究,VRCAI2013积极为VRC团体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发展商、用家及业界提供交流平台,以提升凝聚力,分享其经验及心得,更可达至互相激励,让这个发展迅速的领域,资讯得以加快传播及交流。


    点击此处知道2013 VRCAI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