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志願者

    截止報名日期:2013年7月24日晚上11時59分(香港時間UTC/GMT)


    各位同學好!

     

    我們謹代表SIGGRAPH Asia學生義工計劃,誠意邀請您加入成為香港SIGGRAPH Asia 2013的學生義工團隊。現在就穿上獨有的學生義工背心,參與電腦圖像及互動媒體界首屈一指、享負盛名的會議!第六屆的SIGGRAPH Asia 2013將回歸亞洲國際之都—香港,並於20131119日至22日舉行。


    作為學生義工,您將會於會議場地內提供協助,例如電腦動畫節、新興技術、數字藝術廊及其他SIGGRAPH Asia 特別活動。當您參與其中,您將有機會與一眾界業精英、專家、教育界及夢想家合作!此外,學生義工更將獲得SIGGRAPH Asia 2013會議通行證,並享有學生義工專享會議,及會議期間在香港的免費住宿。


    此時學生義工服務將會令您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您絕對不容錯失!


    報名前請務必參考及檢查申請資格,並註意報名截止日期為2013年7月24日晚上11時59分(香港時間UTC/GMT)。如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


    我期盼與您見面,一起歡迎SIGGRAPH Asia 2013!


    學生義工主席

    Eugene Yanching Harng
    Just Cause Entertainment
    美國

     

    學生義工贊助商

    houdini

    報名資格


    SV (學生義工) 申請資格

    • 為2012–2013學年全職大專生或研究生,或於2011年1月1日後畢業的校友。
    • 於11月18日(星期一)當天或之前抵達香港,並於11月23日(星期日)或以後離境。如有其他抵達或離境的安排,請直接聯絡學生義工主席或聯席主席。
    • 必須為18歲以上,以2013年11月18日計。
    • 必須提供現有的合法身份證明文件,例如駕駛執照或護照等,以獲取會議物料。
    • 能操流利英語。


    TL (學生義工隊長) 申請資格

    • 已參與至少一個最近的SIGGRAPH 或SIGGRAPH Asia會議的義工團隊,且表現優異。
    • 有組織能力,積極進取,熱心,並致力提供協助,以致會議可順利進行。
    • 有效管理多人團隊,並能於壓力下工作。
    • 可出席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下午6時在香港舉行的學生義工隊長聚餐。

    截止日期及重要日期


    由於報名人數眾多,所以大會不接受遲交的申請表格。請遵守申請期限,並確保您已在截止日期前報名。我們絕不會因就計算日期的錯誤,而作出任何例外決定,請您諒解。


    2013年7月1日:學生義工隊長截止報名

    只適用於曾經參與學生義工計劃的學生。申請者必須於香港時間晚上11時59分(香港時間UTC/GMT)。 (即2013年6月30日PST 16:00 (上午4時)) 遞交學生義工申請表格,並完成指定學生義工隊長報名的短文。


    2013年7月20日: 學生義工隊長報名結果公佈

    申請者將透過學生義工報名表上的電郵地址獲取結果通知。


    2013年7月24日:報名學生義工截止日期

    有興趣參與學生義工團隊的學生,必須上載全職學生資料(例如有效學生證、成績單、或入學證明文件等),並於晚上11時59分(香港時間UTC/GMT)前完成遞交申請表格。 (即2013年7月23日PST 16:00 (上午4時))。


    2013年9月2日:學生義工報名結果公佈

    申請者將透過學生義工報名表上的電郵地址獲得結果通知。


    2013年9月2日:住宿安排通知

    申請獲接納的24小時內,如果有申請住宿援助,將於同一個電郵地址獲取住宿安排的通知。

    學生義工角色及責任


    會議服務

    參與16或24小時(估計)的義工服務(您可以在申請表格上指定時間)。如參與24小時的義工者可申請住宿津貼,並有機會獲得只限給有貢獻24小時義工的學生, 還會獲得額外獎品或獎勵。


    參與必備的迎新日

    迎新日為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地點及時間將在11月公佈)。請安排您的行程,並於11月18日中午12時前抵達香港,以便於迎新日前完成登記。


    SIGGRAPH Asia 2013

    2013年11月19至22日全日。


    將於11月22日(星期五)下午6時以後離開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我們建議您逗留至翌日(11月23日星期六),以便您於會議後,能在星期五晚上和新的同事慶祝。


    必須準時

    學生義工必須於值班前30分鐘到達學生義工辦公室報到,並請記謹預備義工服務的熱情及帶以笑容!


    預計的義工項目包括:

    • 監測大會各入口
    • 檢查通行證
    • 在各種場地協助會議貢獻者
    • 在會場各地為與會者提供一般援助

    得益


    免費SIGGRAPH Asia 2013 會議通行證

    讓您於當值以外的時間享受會議的精彩景象和音效。


    學生義工特別會議

    參與專為學生義工而設的SIGGRAPH Asia 2013特別會議,獲取業界精英及前學生義工的經驗、技巧和工作機會!


    S3 簡歷及捲軸作品評審

    整理您的簡歷與捲軸作品,並在此獲得專業評審。此項目由SIGGRAPH學生服務委員會為學生義工度身訂造,您甚至可從中得到您的夢想工作機會。機會難得,名額有限!


    學生義工交流會

    讓您遇見世界各地對電腦圖像充滿熱誠的愛好者,互相交流心得。


    其他驚喜

    從特別嘉賓以至特別獎品,我們總會讓學生義工們增添意想不到的驚喜,給予樂而忘返的體驗!


    24小時學生義工的額外津貼

    除了以上的各項得益外,參與義工服務累計24小時的學生更可申請住宿津貼。而外,也有機會獲得只限24小時義工者的額外獎品獎勵。

    费用


    請預備以下,但不限於,的費用:

    • 餐飲費用
    • 交通或泊車費用
    • 来往香港费用
    • 酒店及其他住宿费用


    住宿資助

    參與義工服務共24小時的學生更可申請住宿津貼。請留意,由於經費有限,不保證津貼。

    常見問題


    Submission Deadlines and Outcomes

    Applications
    Acceptance and Deployment
    General Matters


    遞交截止日期及結果公佈


    我應該什麼時候向學生義工計劃遞交報名表?

    所有學生義工報名截止日期已定於2013年7月24日晚上11時59分(香港時間UTC/GMT)。我們建議您提早遞交申請表,以避免任何可能阻礙您申請的突發事情,包括網站連結問題等。所有報名必須於網上進行,未完成的申請將不獲受理。


    SIGGRAPH Asia 2013 將如何解決網絡故障?

    SIGGRAPH Asia 2013 只負責檢查遞交伺服器的可用性。如果學生義工主席已經被通知有關硬件或網上報名系統伺服器服務故障,他將授權適當的調整,並通過SIGGRAPH Asia 2013網站告知申請人。任何有關您和SIGGRAPH區域之間的其他故障,也將不會獲得免除或延期。請注意,遞交伺服器上的本地時鐘將決定最終的報名截止時間。


    我將在哪裡獲通知我是否成功報名?

    所有已成功遞上完整申請表將會於2013年8 月31日(香港時間UTC/GMT)收到電郵通知。學生義工隊長大約於此日期前一星期獲得通知。


    回到常見問題


    應用


    我是否需要用英文溝通?

    大部分情況是需要的。故此義工需能夠以英語作流利交流。當然,如您懂得其他語言,將有更大優勢。


    我如何申請成為義工隊長?

    於2013年7月1日前申請。申請只適用於曾經參與學生義工計劃的學生。申請者必須於晚上11時59分(香港時間UTC/GMT) (即2013年6月30日PST 16:00 (上午4時)) 遞交學生義工申請表,並完成指定義工隊長報名短文。

    (轉換為您的時區).


    在報名表上,我已列明需要住宿,並同意做24小時的義工。請問我是否會自動獲得住宿?

    很抱歉不會。由於供應有限,所以並非所有要求住宿服務的參加者都會被獲發住宿。然而,委員會將盡量為所有國際義工者提供住宿。


    我的電郵地址即將更改,我可以如何各你提供?

    您可以在任何時間於網上作出更改。


    我已遞交報名表,但它仍然容許更改。是否表示報名尚未完成?

    您的報名已被確認。您亦可於報名截止日前更改您的資料。

     


    回到常見問題


    取錄及部署


    我是24小時的學生義工者,並已獲發住宿津貼。但我將於會議前一日到達香港。我可以額外多加一晚的住宿嗎?

    不可以。免费住宿已最终决定,不可磋商。


    我已被取錄為學生義工者,但因急事未能出席會議,我應該與誰聯絡?

    如您因任何原因需要拒絕取錄,請儘速以電郵通知學生義工主席,以便我們另作安排。


    我應穿著什麼以參加會議?

    輕鬆、舒適的衣服和鞋子(合適的T-卹,開領短袖襯衫,短褲,牛仔褲,長褲,運動鞋)。許多與會者會議期間,穿著簡單,通常並不需要穿著商務著裝。請注意,由於這是一個專業的會議,因此,如你無法確定任何事情恰當與否,請詢問。


    我的工作時間將會如何?

    每個崗位不同而定。學生義工者可能需要早上7時當值至晚上7時。然而,有些學生義工者可能服務至最遲晚上11時。


    學生義工需要於會議上提供什麼協助?

    協助範圍非常廣泛,包括於大會入口檢查證件,及於登記處提供協助等。所有的義工項目對會議的成功率影響甚大。


    義工隊長需要於會議上提供什麼協助?

    義工隊長除了進行學生義工的工作外,還需要管理不同區域的義工團隊,並與SIGGRAPH Asia 2013委員會共同分配各義工的當值崗位。義工隊長亦需要於義工訓練上提供協助及監管,以及向委員會委員及參加者提供協助。


    我可不可以攜帶個人物品及手袋到會議展覽中心?

    可以。義工辦公室將為各義工提供存放個人物品的地點。請注意,任可遺失及偷竊物品,SIGGRAPH Asia 2013將不會負責。


    如果我比當值時間提早離開,我應該如何做?

    您需要通知您的學生義工隊長及學生義工辦公室。如您聯絡不到您的義工隊長,請直接到學生義工辦公室報到。


    回到常見問題


    一般問題


    會議內容許攜帶攝影器材嗎?

    SIGGRAPH Asia 2013 不准許攜帶任何攝影或錄音器材。您可攜帶您的攝影器材至登記處,但除非您是持有許可的傳媒工作證,否則會議展覽場地內不可攜帶任何攝影器材。


    請問我可否參與展覽和其他會議活動?

    可以。其中一個作為學生義工的得益是,您將等同得到SIGGRAPH Asia 2013 會議通行證,因此您可參觀會議的幾乎任何地方。於你當席以外的時間,您可以到展覽館及參加大部分會議。


    我找不到我的提問。我可以向誰查詢?

    請將您的提問電郵至學生義工主席,他將於兩小時內回答。如您的疑問於其他學生義工有利,他會把您的問題,連同答案及其他有關資訊,刊登於網頁內供他人查詢。

     

    回到常見問題

    報名

    準備報名了嗎?請按此處,並到我們的報名系統。希望在SIGGRAPH Asia 2013與你見面!祝你好運!

    end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