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SIGGRAPH Asia 2013招待晚會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 晚上七時至十時 | 香港數碼港

     

    我們誠邀您出席數碼港SIGGRAPH Asia 2013招待晚會,與SIGGRAPH Asia 2013團體互相認識。您可在此與老友暢談相聚,並與來自亞洲和世界各地,對電腦圖像及互動技術界影響深遠的思想家會面。

     

    大會將提供自助式晚餐,當中您可無限添飲汽水、果汁及啤酒;同場亦出售葡萄酒。連同爵士音樂的配合,屆時將是一個富啟發性的優質晚會。

     

    地點與交通

    數碼港為一個雲集科技與數碼內容業務租戶的創意數碼社區,位於香港島南面的鋼線灣,距離香港會展中心約30分鐘車程。數碼港的海邊景色為其建築更添色彩。

     

    SIGGRAPH Asia為參加者提供來往數碼港的接駁巴士服務。巴士將由下午6時30分至7時30分於會展中心(博覽道) 開出,並於晚上10時30分開始至11時返回會展中心。

     

    晚會入場須知 

    招待晚會只准持有入場劵人仕入場。您的通行證並不包括入場資格。 『會議通行證』將包含招待晚會入場劵,您亦可選擇於11月18日下午2時起於登記處購買。入場劵將會於招待晚會當日下午6時30分至10時30分,在數碼港入口處出售。每張票價為港幣300元正。

     

    由数码港赞助

     12

    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 (簡稱「數碼港」)是「2013數碼港 — SIGGRAPH Asia招待晚會」的贊助機構。數碼港為一個雲集科技與數碼內容業務租戶的創意數碼社區,願景是成為亞太區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界的領先樞紐。數碼港一直致力專注培育資訊及通訊科技業界的新成立企業及企業家、推動協作以集中資源及締造商機,以及推行策略性發展計劃及合作以促進資訊及通訊科技普及化,藉此推動本地經濟發展。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